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胜利山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0-9    作者:     来源: 陕西胜利山律师事务所
  陕西胜利山律师事务所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10月8日,陕西胜利山律师事务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学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延安吴起县委书记严晓慧及县委组织部长孙炜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
 
 
  律所主任刘戈在此次学习会上强调,一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二要加强领悟,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将理论与思想政治学习相结合,培养做事有担当的党员干部。四要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形成具体的学习方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陕西胜利山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