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入企业进行法律风险培训
发布日期: 2019-10-15    作者:     来源: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律师深入企业进行
 
  法律风险培训
 
  近日,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云律师受邀为中国通号(西安)轨道交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做了《企业法律风险和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李云律师就企业法律风险和合同管理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针对企业近年来常见法律风险越来越多、风险后果越来越严重的现状,结合完善现代合同管理对企业尤其对国有企业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必要性、合法合规性要全流程管理,及合同管理从合同签订、履行、终止全过程均需由全员参与的现代企业管理趋势等,对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有助于企业在思想上重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在实际工作中识别合同法律风险,以便有效进行风险评估、找到解决风险的措施并及时整改,对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降低法律风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