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吉林律协来陕调研律师专业水平评价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吉林律协来陕调研律师专业
 
  水平评价试点工作
 
  10月16日,吉林省律协副秘书长兼业务部主任杨文锋、吉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张雷到访省律师协会,就律师专业水平评价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调研座谈会在省律协会议室进行,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主持,副秘书长唐宏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新春秘书长对杨文锋副秘书长、张雷副处长来省协会开展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陕西律师行业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协会加强工作和业务学习交流,积极探索开展专业水平评价试点工作的方法路子,助推律师事业建设发展。吉林律协杨文锋副秘书长就来访目的和调研内容进行了说明,听取了会员(业务)部部长龙瑞东就陕西试点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的介绍,查看了试点工作资料,对省律协热情接待、无私分享试点工作经验表示感谢。
 
  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广泛进行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两省兄弟协会之间的人员和工作往来,共同推进律师事业发展进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