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宣联委召开“省律协四十周年宣传片拍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18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
  省律协宣联委召开
 
  “省律协四十周年宣传片拍摄”专题会议
 
  10月17日,省律协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了“省律协四十周年宣传片拍摄”专题会议。省律协副秘书长唐宏、葛霖,宣联委副主任杨硕、冯小飞,秘书长赵卓,副秘书长陈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联委主任赵小东主持。
 
 
  会议明确了四十周年宣传片拍摄的相关要求,对拍摄宣传片涉及到的招标公告、宣传片制作合同的相关内容做了充分讨论。赵小东主任对宣传片拍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唐宏副秘书长在会上指出,四十周年宣传片拍摄是省律师协会今年的一件大事,也是陕西省律师行业的一件大事。这对于大力宣传陕西省各级律协,展现律协在组织管理、社会活动等各领域的新成就、新面貌、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宣联委应当在开展宣传片拍摄工作时注重实效性、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宣传片拍摄工作有序顺利开展,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宣传片拍摄工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