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陕西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2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陕西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根据司法部党组要求,按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为推动律师行业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全国律协副会长、湖北省律师协会会长岳琴舫,全国律协业务部负责人李柔,10月20日来陕,展开为期两天的律师行业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指导组第一站来到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律所主题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详细查看了律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主持会议。围绕“十六个是否”“六个一”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宝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白银涛就律所主题教育工作向巡回指导组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查、看和召开座谈会交流的基础上,岳琴舫从四个方面对宝伦律师事务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律所党组织班子好;二是党员队伍发展好;三是党员活动开展好;四是党建所建融合好。
 
 
  岳琴舫副会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律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结合实际、注重实效的希望和要求。岳琴舫指出,主题教育工作要结合行业特点和律师事务所实际,力求做到脱虚向实,关键是律所党支部要在律师事务所真正发挥核心作用,注重培养发展党员,丰富党支部活动,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律所规范化建设,做到抓管理、促业务、重实效,实现以主题教育促所建的良好效果。为律所进一步搞好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安军,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姚子奇、师学宁,省律协副秘书长唐宏,西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李文阁,西安市未央区司法局局长李方、副局长周鹏等参加巡回指导。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