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走进陕西
发布日期: 2019-11-4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走进陕西
 
 
 
  11月2日,全国律协“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陕西站)在西安开讲。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窦醒亚出席并致欢迎辞。活动由省律协教育培训委员会主任梁会琪、涉外委员会副主任张玉明主持。
 
  “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活动,是全国律协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加强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窦醒亚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律协向来十分重视对陕西及西部地区律师的培养扶持,此次在陕西举办“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是对陕西涉外律师的关心厚爱,感谢大讲堂讲师团两位老师远道而来,传经送宝。窦醒亚副会长要求,全体参训律师要高度重视,将大讲堂活动作为提升涉外法律业务水平的难得契机,带着问题参与进来,深化学习成果补齐短板;各律师事务所注重培养涉外律师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律师事务所在涉外法律服务这一领域行业竞争力;省律协秘书处和涉外委员会要把大讲堂活动组织好保障好,给广大律师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确保涉外法律服务大讲堂(陕西站)圆满成功。
 
 
  大讲堂上,北京卓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全国律协“一带一路”涉外领军人才库成员郑乃全律师应邀讲授“跨境金融监管与合规”;
 
 
  段和段律师事务所(上海总所)主任、全国律协“一带一路”涉外领军人才库成员吴坚律师应邀讲授“一带一路政策解读及涉外法律实务”。
 
  两位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实务经验,旁征博引、精彩讲解,引得在场律师阵阵掌声。培训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希望全国律协多安排类似的大讲堂活动,加强律师之间的交流活动,提升业务技能。
 
  陕西省入选全国律协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成员、涉外委员会成员和从事涉外业务的律师300余人参加大讲堂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