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榆林市委组织部和非公督导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6    作者:     来源: 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
  榆林市委组织部和非公督导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1月4日,榆林市委组织部社会组织科科长白彬和非公经济组织科科长沈朴莅临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卫东,副主任薛亚丽参加督导检查。
 
 
  检查中,王卫东主任首先就律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一行作了简要汇报。督导组随后参观了律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廊、党员活动室、学习园地及荣誉榜等主题教育宣传标识。
 
 
  在党员活动室,白彬、沈朴科长详细翻阅了文星律所开展主题教育台账、学习笔记等材料,并对律所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文星所党支部将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