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康达(西安)律所赴洛南县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7    作者:     来源: 康达(西安)律所
  康达(西安)律所赴洛南县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11月22日,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在商洛洛南县麻坪镇麻坪中学召开爱心助学座谈会,律所公益中心主任马永红,志愿者律师武雅云、白旭等参加活动。会议由该校教育主任李侃柱主持。
 
 
  麻坪中学校长贾宇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代表校方表示了对律所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合作,为贫困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随后,马永红与贾宇代表双方签署爱心助学基地协议,并共同为爱心助学基地授牌,武雅云、白旭等律师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向学生们发放了爱心助学联系卡。
 
 
  当日下午,律所驱车抵达洛南县石坡镇石坡街社区大学开展自然教育公益活动,活动特邀资深自然教育导师强朝兴为进行授课,50余名学员参加活动。强朝兴老师从自然教育的概念入手,并以国内外的自然教育实践为例,分享了自然教育的发展脉络和具体做法。马永红围绕如何利用乡村的自然条件,将地方性知识言传身教给孩子的议题和学员们进行了讨论。
 
  据悉,石坡街社区大学由康达(西安)律所和洛南县苗苗艺术幼儿园等单位联合发起,是全国第二家、陕西第一家办在幼儿园里的社区大学。截至目前,已有包括康达(西安)律所王小军主任在内的15名志愿者教师义务授课27课时,内容涵盖法律知识、家庭教育、音乐、舞蹈等多方面课程。此外,律所“公益服务中心”通过多次实地走访,王小军、王啸等10名律师对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资助,后续结对律师还将与受资助学生建立书信往来,给予他们持续性的社会关爱。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