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举办第一届“联诺杯”律师法、仲裁法、公证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9-12-27    作者:     来源: 仲裁及公证专业委员会
  省律协举办第一届“联诺杯”律师法、仲裁法、公证法知识竞赛
 
  12月25日,由陕西省律师协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陕西省律师协会仲裁及公证专业委员会协办,陕西联诺律师事务所赞助的第一届“联诺杯”律师法、仲裁法、公证法知识竞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陕西省律师协会仲裁及公证专业委员会主任姚敏利、副主任金博、秘书长姚玲,陕西联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陈大可以及省内部分律师、西北政法大学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陕西省律师协会仲裁及公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陕西圣拓律师事务所主任金博律师编制考题,共计50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知识竞赛共设4个赛场,采取闭卷纸质答题,各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优秀的逻辑思维。
 
  此次知识竞赛作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大学生法律实务素养的手段,有效提升了广大学子对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同时也加深了青年法律人才对法律职业的深入了解,全面提升了青年法律人才的实务素养,对我省优秀法律人才储备具有积极的意义。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