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弘达所成功举行庆祝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暨迎新年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19-12-31    作者:     来源: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
  陕西弘达所成功举行庆祝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暨迎新年乒乓球比赛
 
  12月28日,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庆祝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暨迎新年智慧乒乓球比赛。商洛市律师协会会长、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南晓良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律所20余名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律师王兵主持开幕式,律师张文涛、田涛代表裁判组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后,热情洋溢、妙趣横生的曳步热身舞和互动健身操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律师之间进行。赛事采取个人单打对抗赛和双打相结合的团体赛制,同时结合律师工作实际举行了乒乓球投壶智力趣味比赛。队员抽签分组,出场顺序赛前采取“田忌赛马”智慧猜宝方式,由各代表队背对背现场提交,充分体现团队力量和排兵布阵智慧。
 
 
  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比赛,动作娴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挡球、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杀球等高难度技术都得到体现,运动员一个个惊艳的技术动作在比赛中不断亮相,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乒乓飞舞,投壶运动充分体现动手动脑、配合协调,攻防转换令人目不瑕接、不仅是一场高水平的巅峰对决,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激发了广大律师在律师工作岗位上的拼搏热情,展示了在新时代弘达律师队伍积极进取的、蓬勃向上,奋勇争先、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比赛场上,你来我往,高潮迭起!场外,各参赛队员的亲友团和粉丝团也不时为参赛律师和队友鼓劲喝彩。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和谐友爱风景线。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李博、金新波、刘星律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全所律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还为各位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相互学习创造了机会,让大家都能在同一个舞台上展示自己,互助提高。“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成为活力弘达、健康弘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