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十佳公益律师】同志杰律师
发布日期: 2020-1-16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十佳公益律师】同志杰律师
 
  个人简介
 
  同志杰,男,1978年5月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2003年开始从事律师工作,2016年任陕西众致律师事务所主任。现为西安市政府办公厅法律顾问、西安市律师协会理事、西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西安市律协仲裁与公证专业委员会主任、省律协纪律委员会委员。曾获“陕西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等荣誉称号。
 
 
  先进事迹
 
  2016年7月,同志杰律师初到陕西众致律师事务所,与9名律师一起艰苦创业,自掏腰包租赁办公地点并进行装修、购买办公设施。2019年10月,陕西众致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已达90余名,实习律师(助理)60余名,并建立了多功能会议室和模拟法庭,有力促进律师和实习律师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同志杰律师坚决恪守律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坚持不懈的为每一位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促进我国法治建设和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不懈努力。担任陕西众致律师事务所主任后,同志杰律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建立律所党支部,并于2018年3月成立律所党支部。
 
  2017年,在省司法厅、省律协的号召下,同志杰律师和其他律师积极响应,一起奔赴安康镇坪县阳河村参与扶贫工作。看到当地贫苦的现状,同志杰律师便个人出资,以律师事务所名义采购当地村民农产品,实施精准扶贫。2018年,同志杰律师又一次来到阳河村,再次以相同的方式参与到精准扶贫第一线,两年共计认购农产品十万余元。
 
  2018年,同志杰律师提倡不做“档案里的党员”。呼吁陕西众致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律师要贴近生活,为社会做实事。律所党支部会议决定带领全所的党员律师前往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进行慰问,由党员集资,给救助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本子、课外读物等生活、学习物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时隔不久,同志杰律师又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在未央区司法局领导的带领下,赴蓝田县进行慰问扶贫。目睹某户群众的困难情况后,同志杰律师感同身受,当即自费5万余元为该群众修建猪圈,并采购米、面、油等生活必需用品。此后,同志杰律师多次赴蓝田对帮助过的困难群众进行回访,目前已有两户脱贫。
 
  2018年底,同志杰律师得知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有很多的特殊儿童需要社会关爱,立即号召本所全体党员律师捐款,并联系未央区司法局希望予以关注。司法局了解情况后,立即指派陕西众致律师事务所党建联络员周鹏同志带领众致所全体党员同志前往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进行帮扶慰问,并为特殊儿童们送去MP3、米、面、油、卫生纸等生活用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