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 2020-4-9    作者:     来源: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疫情形势转好,复工势在必行。此次疫情给各类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为帮助企业应对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经营困难和风险,近日,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公司商事法律服务团队积极行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
 
 
  在企业帮扶法律活动中,律所主任毛璟文律师带领团队业务骨干律师到位于西安灞桥区的某半导体照明公司进行现场办公。针对企业近期出现的刑民交叉案件纠纷以及经营过程中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分析和指导。律所李浩律师为中煤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主题为“关于疫情引发的法律风险及复工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疫情导致工期延误是否构成违约、工期延误的损失责任分配、施工企业的防止损失扩大义务、项目复工的各方责任及防控措施四个方面展开,协助企业做好风险防控和矛盾化解,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律所李浩、林友娜律师通过线下讲授的方式为顾问单位公司分享了主题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全流程法律风险与防范”的讲座。讲座结合建设施工领域的行业属性,从业务承接、施工合同订立、业务分包、进场施工等全流程,分析了对应的法律风险点,并提供出防范措施,最后回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
 
  至正所公司商事法律服务团队在这个特殊时期将持续发挥律师专业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扬帆远航。
 
  来源: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