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0-4-2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律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4月27日,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司法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呈现出新的特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来陕考察,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调研,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的家国情怀,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深刻阐述了事关陕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陕西律师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律师行业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泛动员各级律师行业党组织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二是协会秘书处各部室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对标习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协会2020年工作要点,提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律师行业发展各方面和党的建设全过程。三是要引导律师做好法律服务,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律师行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