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0-5-7    作者:     来源: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4月28日下午,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律所全体人员要按照习总书记讲话要求,不断提升法律服务层次和水平,为陕西法治建设保驾护航。
 
  律所主任王浩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来陕考察,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律所律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努力做一个有梦想、有良心、有家国情怀的律师。王浩公要求,律所全体人员要用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工作,提升法律服务水平,积极助推陕西追赶超越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上台分享交流了自己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律所副主任吴继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也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向前,奋力达成工作目标。律所副主任王萌表示,作为律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认真服务好每一个当事人,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就是对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的最大落实。律所其他人员也一致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当事人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为陕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法律人应有的贡献。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