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云德律所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0-5-11    作者:     来源: 陕西云德律所
  陕西云德律所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5月9日,陕西云德律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律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律师、预备党员60余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丁云波同志主持会议。
 
 
  丁云波在会上表示,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律所全体党员律师要积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律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习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提及以下几方面内容:一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习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时就提出的科学论断,早已被实践所证明,同样适用于陕西秦岭,我们要坚决支持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陕西,共同守护绿色秦岭贡献力量。二是秦岭祖脉、泽被天下。秦岭是中国南北的分界线,在我国不论是从文化、自然、生态等角度都极具代表性。秦岭和合南北,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提起秦岭,必然涉及脱贫问题,云德所党总支将按照“两不愁”“三保证”的要求,真扶贫,扶真贫,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律师的作用。三是“西迁精神”。“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作为党员律师也要有责任担当,从中汲取力量,脚踏实地,苦练内功,提高专业水平,精准定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四是“复工复产”工作。此次新冠疫情对国家和世界其他各国的影响深远。在疫情期间,律所党总支按照省厅和行业党委的要求,积极行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各种方式采购防疫物资,向抗疫一线单位捐款捐物,党员律师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参会党员律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重大的历史进步都是在一些重大的灾难之后。疫情是危也是机,党员律师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行业的现状,提高认识,抢抓历史机遇,从业务上寻找突破,助推陕西律师事业发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