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协秘书处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0-5-2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律协秘书处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5月21日上午,陕西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近期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陕西省司法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司法行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传达省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字里行间饱含家国情怀,满载着对家乡的殷殷嘱托和眷眷深情,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最新要求,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各项工作绘制了一以贯之的新蓝图、明确了一脉相承的新指南、注入了一抓到底的新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到秘书处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要教育引导秘书处全体人员,特别是部室负责人和各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党组和省律师行业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协会秘书处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要不辜负习总书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嘱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查找以往工作的偏差和不足,结合协会全年目标任务,做实做细基础工作,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强化学习创新提升,以高质量的服务和人性化的管理,真正将省律协建设成为“律师之家”,为奋力谱写陕西律师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