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宣联委召开“陕西律师齐动员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0-6-17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宣联委
  省律协宣联委召开“陕西律师齐动员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6月15日,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专门委员会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陕西律师齐动员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省律协副会长方燕、秘书长张新春,副秘书长唐宏、葛霖,宣联委副主任陈黎力、杨硕、卫永鹏、冯小飞及宣联委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宣联委主任赵小东主持会议。
 
 
  方燕副会长在会上指出,“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是陕西省司法厅及陕西省律师协会开展的重大活动,这项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让民法典“走到群众中去,走到群众心里”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宣联委作为省律协的宣传工作执行机构,应当充分重视本次活动的宣传报道,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通过对此次活动的全面、深入宣传,扩大律师行业影响,提升律师行业形象。
 
  张新春秘书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学习宣讲民法典是当前全省律师行业的重要工作。宣联委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发动通讯员力量,对内及时发掘报道民法典学习宣讲活动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对外加强与中省主流媒体的对接联络,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以丰富生动的宣传报道讲好律师故事,充分展现陕西律师在宣讲民法典活动中的责任担和使命情怀,推动陕西律师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省律协“陕西律师齐动员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启动仪式上的领导讲话精神,就宣联委落实活动方案要求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陕西省律师协会律师行业宣传规范(草稿)》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为了进一步配合省律协及相关专委会开展“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做好相关宣传工作,特成立宣传工作组,下设外部媒体宣传组和内部媒体宣传组两个小组。副会长方燕任宣传组组长,秘书长张新春任活动宣传组常务组长,副秘书长唐宏任内部媒体宣传组组长,副秘书长葛霖任外部媒体宣传组组长,宣联委全体成员配合内、外宣传组开展宣传工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