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召开“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6-17    作者:     来源: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召开“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司法厅、省律协关于开展“陕西律师齐动员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号召,近日,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召开落实部署会议,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法典宣传、贯彻和实施。律所党支部书记赵小东主持会议,律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赵小东在会上指出,律师事务所和律师作为法律服务的专门机构和专业人员,应该担当起民法典宣传重任,切实履行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职责使命。赵小东要求,全所人员高度重视民法典学习宣讲工作,不仅要学懂弄通民法典内容,还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好民法典的普及、宣讲工作。在做好宣讲工作的同时,要通过撰写法律文章的方式提高认识,进一步学习、领悟和宣传民法典。
 
  律所就学习宣传民法典活动成立了“民法典宣讲团”,确定了以律所主任王浩公、党支部书记赵小东为团长,以执业律师为主要成员,实习律师、律师助理为辅助力量的宣讲团。同时,将充分创新宣传形式,多渠道开展普法宣讲,将民法典带进机关、厂矿、社区、学校、企业和农村,全力推进民法典的贯彻实施。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