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7-2    作者:     来源: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强业务、业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律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合伙人及部分律师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律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波同志向全体人员再次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助推行业发展。吴传国律师为全体人员作了《新时代大背景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律师》主题授课,他从做学习的先锋战士,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先锋战士,做自觉遵守党内纪律的先锋战士,做维护党内团结的先锋战士,做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先锋战士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对在新时代大背景下,党员律师要时刻树立普通党员概念,不做特殊党员提出了希望。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员代表金兰英、曹君芹,预备党员崔娟,入党积极分子李博等四位同志结合各自实际,从对党的恩情、责任担当、党建和所建及为什么要入党等方面,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情实感。
 
  最后,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南晓良同志对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说,“党建强业务、业务促发展”是律所党建永恒的主题,党员律师要能吃苦耐劳、坚持学习,在团队发展中合作共赢,实现自我价值;要着眼于长远、规划好未来,行稳致远;要严于律己、规范执业,在时代的发展中做优秀的自己。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千载难逢的机遇,做一个有心人,齐心协力,为律所增光添彩,为新时代法治商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还通报表彰了王兵、曹君芹二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律师要时刻牢记“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