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炜衡(西安)律所主任王小涛应汉中市委市政府邀请解析《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发布日期: 2020-7-2    作者:     来源: 炜衡(西安)律所
  炜衡(西安)律所主任王小涛应汉中市委市政府邀请解析《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近日,受汉中市委、市政府的邀请,陕西省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炜衡(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小涛前往汉中,参加由汉中市委组织部主办、相关业务单位承办的干部学习平台“天汉讲坛”,作《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析报告。
 
 
  讲坛由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汉台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领导干部代表,共计282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在各县区设分会场,全市共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
 
 
  王小涛主任以“提升市场主体活力与社会创造力”为主题,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解读。报告围绕营商环境概念、时代背景、世界银行全球营商环境报告、中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汉中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展开,同时从加强市场主体平等保护、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方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公平公正的监管执法、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法治保障等六个方面,重点对我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解读。王小涛还结合汉中市实际,对营商环境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解析,对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以及全社会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