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庆七一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 2020-7-2    作者:     来源: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庆七一纪念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律师开展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党支部书记赵小东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缅怀先烈,追忆光荣。
 
 
  浩公所党支部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办公室、手术室、会议室、党代表室、机要室、地下室、救亡室及周恩来等党和军队主要领导人与白求恩等国际友人的住室,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通过讲解员对每一座院落、每一张照片的讲解,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一次次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及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每位党员同志的思想都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忘作为律师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忠诚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法治社会贡献律师的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