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红色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0-7-3    作者:     来源: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红色法治宣传月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积极发挥律师职能作用,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近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并将七月确定为红色法治宣传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近日,律所在开展党员进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的同时,律所党支部严格落实省司法厅、省律协关于开展“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讲民法典”的活动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党员律师宣讲团,走进街道、社区宣讲民法典,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拉近律师党员与群众的距离。
 
  “七一”建党节之际,在律所党支部统一安排部署下,党员律师走进中共中央授予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红专南路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委书记闫中华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文史馆,同时了解了红专南路社区党委近年来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及经验,并与红专南路社区党委就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进行了民法典宣讲。
 
  希望通过红色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使律所党员律师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律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