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永佳律所律师进企业、进社区宣讲民法典
发布日期: 2020-7-8    作者:     来源: 陕西永佳律所
  陕西永佳律所律师进企业、进社区宣讲民法典
 
  7月7日,宝鸡律协会长、陕西永佳律师事务所主任高建中律师受邀为宝鸡市扶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宣讲民法典。联社信贷经理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高建中律师围绕民法典的内容、作用、颁布意义、被民法典吸收的黄金司法解释等七个方面进行阐述,宣讲民法典中相关法条的新变化。同时,针对扶风信用联社工作实际,就民法典中关于保证担保、定金法律规定的新变化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民法典关于抵押质押担保规定结合实务案例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同日,永佳律师事务所张艺瀚律师,在东风路街道西社区开展了为时2小时的《学习民法典  践行法治思维》普法宣讲活动,活动针对居民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关系、赡养、债权债务及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等法律常识进行重点宣讲,以案释法,同时对居民现场提问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出法律建议。通过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促进了居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思维,初步达成了居民日常学法、有事用法、依法办事的基本共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永佳律所将在今后的法律服务工作中,展开多种途径多种方式的民法典宣讲活动,确保“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讲民法典”活动切实有效开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