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铜川市律师协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民法典宣讲
发布日期: 2020-8-19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铜川市律师协会开展多种形式的
 
  民法典宣讲
 
  为积极响应“陕西律师齐动员,上门宣传民法典”活动要求,近期,铜川市律师协会民法典宣讲团积极组织广大律师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市律师协会会长、陕西兰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梁安带头深入顾问单位、企业开展宣讲活动。他先后走进铜川市董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耀州区政府、铜川市城市管理局、铜川市环保局耀州分局、铜川市移动公司等单位进行民法典宣传讲座。在宣讲中,梁安着重对民法典的立法意义、主要内容、创新亮点、执法要求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政府依法行政、公民人格权利、社会法治规则等情况,开展针对性的讲解,使受众对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运用维护自身权利有了清晰的认识,提升了民法典的知晓率,增强了大家的法治意识。
 
  目前,铜川市民法典宣讲团已组织多场宣传讲座,陕西司杨、宋林科、絜炬等律师事务所采取上门专题宣讲、针对案件具体宣讲、设立宣传栏等形式,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宣讲场次10余次,受众人数2500余人,有效加强了民法典普法宣传力度。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