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华沃律所律师走进陕西信合勉县联社宣讲民法典
发布日期: 2020-8-25    作者:     来源: 陕西华沃律所
  陕西华沃律所律师走进陕西信合勉县联社宣讲民法典
 
  为深入推动民法典宣传学习工作,提升基层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近日,陕西华沃律师事务所黄娅妮为陕西信合勉县联社的工作人员,就民法典有关条文进行了宣讲。
 
 
  黄娅妮以民法典颁布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为出发点,就民法典对银行业务及管理影响进行了讲解,对其中“担保物权”“保证合同”“居住权”“保理合同”等方面新规定进行了详实的分析讲解。
 
  同时对此次民法典的新内容,新规定“高空抛物”“离婚冷静期”“霸王条款”“遗赠继承”等问题结合视频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此次民法典中的热点问题。
 
  此次民法典宣讲重点突出切合银行业务实际,对于帮助银行工作人员准确理解民法典具有重要意义。培训效果良好,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地,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