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法律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9-1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法律实务培训
 
  为提升宝鸡律师执业技能和法律服务水平,近日,宝鸡市律师协会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法律实务培训,全市200余名律师参训。宝鸡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魏君武,宝鸡市律师协会会长高建中参加了开训仪式,并对律师业务素质提高和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陕西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红艳,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党海峰、张冰,公司法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小涛进行授课。赵红艳以《青年律师如何构建律师行业职业规划》为授课主题,鼓励年青律师志当存高远,面临现实利益与远大理想,作出正确的人生选择;阐明有目标、踏实干、勤学练的成功之路;介绍了改变法律服务生态的法律科技信息。党海峰围绕《刑辩的眼神--刑事庭审中的关注与展现》主题,对刑事庭审的场景、刑辩律师庭审关注的视角和要素、律师意见的展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冰围绕《青年律师刑事执业风险防范》,将刑事执业风险分为证据类、保密类、交往类、尽职类四个方面一一分析,提示青年律师提高风险意识,又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务实精准的应对方案。王小涛以《公司纠纷与诉讼热点难点问题法律实务》为主题,结合中外立法情况从学理上讲解了《公司法》的法理,又通过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对公司对外担保的风险及担保效力进行了司法实践的实务剖析,并从债权人、作为公司未实际控股的股东等多角度进行了全面研讨。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宝鸡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和执业技巧,以及在案件办理、特别是在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意识。授课老师不辞辛劳的工作作风,内容丰富的讲课内容受到听课律师的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