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法治日报社与陕西省律师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 2020-9-1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法治日报社与陕西省律师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9月15日,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一行到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调研。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组成人员、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建平,省律师协会会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韩永安陪同调研。邵炳芳社长和韩永安会长分别代表法治日报社、陕西省律师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邵炳芳社长一行参观了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办公环境,观看了省律协成立40周年宣传片,听取了韩永安会长对省律协和永嘉信所基本情况,以及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助力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民法典学习宣讲等重点工作成果的汇报。
 
 
 
  邵炳芳社长对陕西律师行业和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在律师党建、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法治日报社成立40周年,陕西省律师协会也迎来了40岁生日。40年来,法治日报社与陕西律师队伍一道,始终坚持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希望进一步加深与陕西律师行业的合作,在借助法治日报社融媒体平台资源力量,创新律师行业宣传理念思路,不断扩大律师行业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的同时,充分利用西安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共同为保障“一带一路”倡议顺利实施、护航中国企业“走出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法治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国庆,法治日报社编委、总编室主任陈建国,法治日报社《法治周末》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台建林,陕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张新春,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新闻中心专职副主任王建军,法治日报社陕西记者站副站长郑剑峰,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律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