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北律协一行赴陕西律协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0-9-2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河北律协一行赴陕西律协考察交流

      9月23至24日,河北律协会长张金龙、副会长康学富、副秘书长张东山等一行4人来陕考察交流并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同时参观走访了两家律师事务所。

      23日下午的座谈会由陕西律协副会长姚子奇主持,陕西律协副会长田亚强、魏新峰,秘书长张新春、副秘书长唐宏及部分律师参加座谈。会上,姚子奇副会长代表省律协首先对河北律协一行来陕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律协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亮点工作。河北律协张金龙会长说明了此次到访陕西律协交流考察的目的,同时介绍了河北律协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律师党建、协会建设、律师行业管理、律师事务所建设、律师权益保障、人才培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政府购买法律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24日上午,河北律协一行在张新春秘书长及有关部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和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参观走访,就律所管理与发展、律师业务拓展及创新模式、律所品牌宣传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收获颇丰,启发了思路,开拓了视野,今后要继续加强两地协会之间人员和工作往来,促进双方经验互用,优势互补,共谋冀陕两地律师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