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召开会议选拔推荐央视《律师来了》栏目出镜律师
发布日期: 2020-10-20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
  省律协召开会议选拔推荐
 
  央视《律师来了》栏目出镜律师
 
  10月15日,省律协召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律师来了》栏目遴选出镜律师工作会议,省律协副秘书长唐宏、葛林,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杨硕,女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刘洁,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赵红艳,宣传(联络)部负责人陈昕,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秘书长赵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联委主任赵小东主持。
 
 
  会上,宣联委主任赵小东就《律师来了》栏目遴选出镜律师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省律协接到央视关于推荐“律师来了”栏目出镜律师遴选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省律协宣联委联合民专委、女工委、青工委,积极开展律师推荐报名工作,共有28名律师报名参加。省律协结合选拔推荐标准,对参与遴选律师录制的讲法视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讨论确定了拟推荐律师名单。
 
  唐宏副秘书长在会上指出,本次出镜律师遴选活动是陕西律师行业选择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契机。通过遴选的律师将有机会代表陕西律师行业参加《律师来了》栏目的最终选拔,展现陕西律师责任与担当,对于宣传陕西律师,充分展示陕西律师风采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