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杭州两地律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1-6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杭州两地律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上午,延安律师赴杭州学习交流第一期开班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律协会议室举行。延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王益民,市律协秘书长张东亚,副秘书长冯丽娜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杭州律协副会长王建军主持。
 
 
  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律协的发展状况,并重点就两地律师行业党建、专业委员会活动开展、青年律师培养、专业化与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王益民会长要求五名延安青年律师在向杭州优秀律师学习的同时,通过“讲好延安故事,唱好陕北民歌”,弘扬好延安精神,从而真正达到学习交流的目的。
 
  杭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正航对延安律师行业以党建促所建,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提出要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律师。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两地律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益民会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对延安市律师协会的工作有宝贵的借鉴意义,此次签约拓宽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平台,希望为两地律师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各领域的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