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安市律师协会举行新址落成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1-26    作者:     来源: 西安市律师协会
  西安市律师协会举行新址落成仪式
 
  11月24日下午,西安市律师协会举行新址落成仪式。省律协会长韩永安,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安军,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李文阁,市律协会长姚子奇、市律协各位副会长、副监事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市律协各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及147名新执业律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市律协监事长刘云江主持。
 
 
 
  会上,市律协会长姚子奇在致辞中表示,购买办公用房是协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新址落成不仅给协会带来了新环境新气象,更是给律师事业带来了新愿景新希望。下一步,市律协将继续秉持“律师事业至上、服务律师至上、维护律师至上、发展律师至上”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将协会打造成有高度、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律师之家”。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安军作了讲话。王安军表示,新时代要有新站位,新环境要有新风貌,新起点要有新作为。市律协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和推进全市律师工作。要提高站位明方向、提供服务创亮点、提升管理补短板,多措并举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安律师事业新篇章。
 
 
  省律协会长韩永安在仪式上首先对市律协喜迁新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市律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市律协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律师为陕西律师事业追赶超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