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召开全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2-1    作者:     来源: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召开全所会议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毛璟文主持召开全所大会,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毛璟文在会上讲到,中国的法律服务市场已经发生了变化,要及时捕捉到时代的变化讯息。律所党的建设和制度建设是律所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转型、创新是激发律所长久发展的驱动力。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律所乘势而上,推动律所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每个人都是律所发展的推动力,全所要上下一心,才能行稳致远。不断取得新的胜利,美好愿景就一定能实现。
 
  律所党支部赵汉青同志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在近期开展的全省律师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中,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艾平同志的党课精神。李艾平把“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律所党支部书记”归纳为十个方面,即:政治要强,业务要精,思想要新,三观要正,人品要硬,眼光要远,工作要细,方法要活,服务要诚,交往要广。
 
  党建工作是律所发展的领航明灯,律所要把党的建设和律所发展有机融合起来,提升业务,培养人才,促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做到律师成长、律所发展与中国梦同频共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律所律师要努力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建百年强所这一宏伟目标努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