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铜川市举办律师行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2-9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铜川市举办律师行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12月6日,铜川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举办了全市律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全市党员律师及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市律协会长梁安主持。
 
 
  培训班邀请铜川市委党校副教授刘锋做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辅导报告。他从“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布局、发展主题、发展主线等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从《建议》提出的时代要求、国内外大势、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路径等多维度进行了阐述。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律师党员及全体律师“四个意识”,对五中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发展目标、政策措施等有了深刻理解,为铜川市律师行业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