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17    作者:     来源: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
  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12月11日,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光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司法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议要求,全所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采用轮流宣读和分享心得的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法律工作者,要为“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到2022年基本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到2035年基本形成与法治建设远景目标相适应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进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均衡发展,均衡配置城乡基本公共法律服务资源,促进公共法律服务多元化、专业化发展,积极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法律服务”目标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刘光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讲到,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加强交流研讨,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忠诚履职和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上。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律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同时对律所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用好辅导材料和“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在全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结合律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体需要,以党建促所建,争取走在前列、争创优秀;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将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党小组,按照党支部统一部署,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灵活制定学习计划和工作方案,认真贯彻实施,确保学习领会出效果、贯彻落实见成效。四是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利用新媒体、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讲座,深入社区、学校、企业事业单位、监所、农村等,将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普法宣讲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