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安律协举办行政诉讼的应诉策略和举证技巧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2-22    作者:     来源: 西安市律师协会
  西安律协举办行政诉讼的应诉策略和举证技巧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律师的行政法学理论水平和政府法律服务能力,促进行政法学理论与实务研究相融合,12月18日上午,西安市律师协会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教授为全市律师作了“行政诉讼的应诉策略和举证技巧”专题培训。
 
 
  培训会由市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徐本万主持,市律协副会长王一臻,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院长彭涛及3名院系老师,市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和全体委员,以及各所律师共计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一臻副会长对姬亚平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西北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姬亚平院长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与市律协共同致力于行政法理论与实务研究,为法治政府建设尽绵薄之力。双方在理论培训、实务研究、学术科研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王一臻、徐本万、姚永康三位律师被聘任为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实训导师,姬亚平院长为三位实训导师颁发聘书。
 
  签署合作协议后,姬亚平院长为律师们进行了“行政诉讼的应诉策略和举证技巧”培训。授课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全场座无虚席。本次培训让参训律师充分学习了行政诉讼的相关法律知识,对行政诉讼法律服务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解决思路,对提升广大律师行政诉讼理论水平与实操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