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调研指导汉中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调研指导汉中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1月12至13日,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张新春一行对汉中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指导。汉中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苏阳参加调研。
 
 
  张新春副书记来到党建联系点陕西锐博律师事务所,同时深入陕西盛卓律师事务所、陕西索平律师事务所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随机问答、面对面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三家律所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调研结束后,在陕西盛卓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三家律所党支部具体汇报了本所党建工作和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的开展情况,汉中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闫京生详细汇报了汉中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苏阳书记介绍了汉中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新春副书记针对本次调研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反馈,他充分肯定了汉中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张新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为抓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党建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律师行业发展正确方向;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行业党建工作机制,在汉中市已经理顺律师行业党委隶属关系的情况下,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力量,加大对青年党员律师的发展和培养力度,把党建工作做的更实,更有成效;要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发挥律师的专业特点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实践优势,增强党建工作的感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行业建设、律所建设的联系,避免“两张皮”,把党建融入行业、律所日常工作,使党建工作更有生命力、感召力和吸引力,为引领和推进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