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调研指导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9    作者:     来源: 安康市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调研指导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1月13至14日,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一行调研指导安康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安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等陪同调研。
 
 
  张新春秘书长先后深入陕西政源律师事务所、陕西腾浩律师事务所、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通过听取支部汇报,查阅党建资料,与律师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对三家律所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调研结束后,在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座谈会,安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弋荣主持会议,陕西政源、腾浩、恒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张新春秘书长对安康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为抓手,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党建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律师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尽快理顺管理机制,彻底摸清底数、构建统一归口、条块结合、责任明晰的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格局;三是要充实党建力量配备,完善党建经费保障机制,把党建工作做的更实,更有成效;四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创新活动形式,把党组织活动融入律师事务所执业活动、日常管理、文化建设中,增强党建工作的感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