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副会长魏新峰看望“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张芃
发布日期: 2021-1-19    作者:     来源: 渭南市律师协会
  省律协副会长魏新峰看望“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张芃
 
  为体现“律师之家”心系律师、关爱律师的情怀,近期省律协专门制定了春节走访慰问方案,安排省律协领导走访慰问患病及生活困难的律师。2021年1月15日,省律协魏新峰副会长专程赶赴蒲城县,慰问了在家养病的张芃律师,为她送去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带去慰问金。
 
 
  张芃律师执业于陕西奉先律师事务所,她积极响应司法部、全国律协号召,于2016年远赴新疆阿勒泰地区开展了为期两年的“1+1”法律援助志愿者活动;2018年又赴广西百色地区乐业县继续参加法律援助活动,期间被诊断患有癌症,在做完化疗后,积极克服困难,毅然坚持完成了法律援助任务。她心系边远山区法律援助工作,积极履行律师社会责任的举动,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一直好评。
 
 
  魏新峰副会长详细询问了张芃律师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张芃律师多年来为我省法律援助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身体早日康复,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省法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此次慰问活动,张芃律师非常感动,她表示会积极配合医生进一步治疗,继续发挥余热,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