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梁鹏到商洛调研检查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1    作者:     来源: 商洛市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梁鹏到商洛
 
  调研检查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
 
  2021年1月18日至19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梁鹏一行到商洛调研检查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陕西弘达律师事务所、陕西秦南律师事务所、陕西书宝律师事务所,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研讨,翻阅相关资料,询问律所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等方式对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调研。
 
 
  座谈会上,商洛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伯英同志从“以理论武装为抓手,强化政治建设;以人才建设为载体,把控意识形态;以品牌建设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以违纪案例为教材,加强纪律教育;以创新机制为动力,加强党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开展党建引领“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梁鹏副书记对商洛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洛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有效覆盖;三是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高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商州区司法局长任建利和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