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副会长方燕调研指导咸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    作者:     来源: 咸阳市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副会长方燕调研指导咸阳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1月20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方燕一行对咸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指导,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巍宇,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法律服务科科长、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符宝元,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陕西秦直道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文星陪同调研。
 
 
  方燕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充分了解了律所党建及咸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调研结束后,在陕西秦直道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座谈会,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巍宇主持会议,市律协行业党委副书记、陕西秦直道、宇斌诚、池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方燕肯定了咸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她强调,要按照司法厅党组、省律师行业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咸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落细落实各项任务,尽快理顺管理机制,持续开展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登记核查。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的落实,加大行业发展党员力度,提高律师队伍中党员的比例,进一步推动我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努力造就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