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组建法律服务团驻会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法律服务
发布日期: 2021-2-24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组建法律服务团驻会
 
  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法律服务
 
  2月20日至23日,政协延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延安市司法局组建法律服务团,驻会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法律服务。
 
 
  法律服务团通过在会议报到大厅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在法律服务团工作室值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供法律服务。服务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业务投入工作,接待来访委员,开展法律咨询,为撰写提案的委员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得到了委员的普遍好评。
 
 
  会议间隙,市司法局副局长谷华到服务团工作室看望了服务团律师,与服务团律师进行了座谈。他要求服务团律师尽职尽责为委员做好服务,让委员切身感受到法律服务团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服务水准,全面展示延安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
 
  据悉,今年是市司法局第十二次组建法律服务团进驻两会提供法律服务。此项工作是延安市广大律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社会的开拓性工作,也是深入贯彻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的具体实践。法律服务团成员通过提供法律服务,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社会认知度,对推进依法治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延安市律师协会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