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讲巾帼故事——陕西律协秘书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3-9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学百年党史  讲巾帼故事
 
  --陕西律协秘书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使女员工度过更加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陕西省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课由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张新春主持,秘书处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张德才主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张德才带领大家以“追寻我党历史上妇女事业的光辉印记”为主题重温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争取妇女解放、保障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工作中的大事,讲述了宋庆龄、邓颖超、史良、林巧稚、何泽慧等我国近现代史中的杰出女性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使大家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忠诚于党、担当履责的决心和信心。
 
  张新春在总结讲话中向秘书处所有女员工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希望女同胞们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完成好,从我党的光辉历史和杰出女性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做新时代的新女性,为我省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