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点亮一束光 照亮逐梦路 ——陕西海普睿诚律所积极助力青年律师成长
发布日期: 2021-3-29    作者:     来源: 陕西海普睿诚律所
  点亮一束光  照亮逐梦路
 
  ——陕西海普睿诚律所积极助力青年律师成长
 
  多年来,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始终秉持关心青年律师的生存状况和职业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律所管理体制创新,改革律师培养方式。
 
  2018年,由律所主任赵黎明发起并每年出资50万元支持的“青年律师境外研学计划”正式实施,计划包括参观访问、机构考察、拜访知名学府、专业交流,以及到当地律师事务所实习培训等丰富详实的内容。引导青年律师们从律所管理、司法制度、专业交流到战略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学习。
 
 
  截至目前,律所已组织二十余名青年律师赴美国、新加坡交流学习,此举旨在拓展青年律师的国际化视野,吸纳多元化的职业精神和文化理念,培养专业化的法律思维,逐渐发展和培养一批业务精湛、视野宽广、素质全面的综合型、国际型法律人才。海普睿诚律所的境外研学活动受到了青年律师的积极响应,体现了律所对青年律师的关爱。
 
  2021年1月起,律所又结合实际情况,为青年律师提供了租房补贴福利。该项目系由“赵黎明基金”出资,对户籍不在西安、实习或执业不满一年的青年律师提供住房保障,减轻青年律师的生活压力,进一步扶持青年律师发展,帮助青年律师尽快渡过困难的“成长期”。
 
 
  目前已有近三十名青年律师享受了租房补贴福利,在青年律师中反响颇好,大家一致表示律所给予了他们 “家”的温暖,希望能与律所共同发展,早日成为一名综合能力过硬的优秀律师。
 
  律所今后还将继续为青年律师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营造一个“温暖的家”,让青年律师心无旁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相信未来青年律师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