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永嘉信律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5-11    作者:     来源: 陕西永嘉信律所
  陕西永嘉信律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讲话精神
 
  5月8日,陕西永嘉信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来所调研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律所党委委员、管委会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4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来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永嘉信律师事务所调研并宣讲党史。调研座谈会中,庄长兴书记对永嘉信律所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及律所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律所党建工作,推动律所全面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律所党委副书记杨元元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来所座谈调研讲话精神,律所党委书记韩永安就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韩永安就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庄长兴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加强律所党建工作、推动律所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学习传达,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庄长兴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律师行业专项治理结合起来、与律所运营发展和律师业务的提升结合起来。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将规范化建设及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律所不能拘泥于“自家”发展,对标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多交流,找差距,促提升;三是通过探索新的组织模式,追求队伍建设和律所发展的双轮驱动,作为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更应该进一步总结梳理特色做法,在行业党建工作进步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全体律师要认真践行司法为民,认认真真的办好每一个案子,服务好不同的主体,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宣讲民法典为载体,提升服务能力及服务水平;五是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与行业专项治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律所整体的运营与发展。韩永安同时就律师行业专项治理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