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浙江律协专职副会长陈三联一行来陕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5-1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浙江律协专职副会长陈三联一行
 
  来陕考察交流
 
  5月14日,浙江律协专职副会长陈三联、浙江律协常务理事、道德与纪律委员会主任项坚民等一行8人,就律师队伍建设和律所管理、律师纪律惩戒、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来陕考察交流,并走访参观了上海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
 
 
  在参观完陕西律协新址办公环境后,双方在新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主持。受韩永安会长委托,张新春秘书长首先对浙江律协一行来陕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律协的基本情况和律师队伍建设情况;省律协田亚强副会长介绍了陕西律师纪律惩戒以及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陈三联副会长介绍了浙江律协基本情况,并对陕西律协同行真诚无私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认为,陕西是全国率先成立律师协会的省份之一,律师工作经验丰富,律师文化底蕴深厚。两省律协在协会建设、人才培养、会员管理与服务、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等方面都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交流借鉴。双方同仁还就律师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行业党建、实习律师管理、政府法律顾问、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省律协副秘书长唐宏、律所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林敏旭、律师行业规则委员会主任林显春、律师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刘光明、刘斌、党晓燕、金韬等参加了座谈。
 
  合影留念后,浙江律协一行在田亚强副会长、张新春秘书长和唐宏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前往上海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并进行了座谈。陕西律协韩永安会长在锦天城所参加座谈,他回顾了两省律协同仁间的友好往来,并对下一步双方交流合作提出了美好愿景。锦天城(西安)所管委会主任陈黎力就律所的发展历程、律所管理模式、党建工作、青年律师培养、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进作了简要介绍。律所党支部副书记刘斌、监委会合伙人罗云霞参加座谈。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陕浙两地律师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相互促进、共同推进行业发展与进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