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弘扬西迁精神 汲取磅礴力量 ——陕西律师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5-20    作者:     来源: 西安市律师协会
  弘扬西迁精神  汲取磅礴力量
 
  --陕西律师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为在律师行业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弘扬西迁精神,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陕西律协文物保护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律协副会长王丽萍组织省、市两级律协五个专委会共同举办此次主题活动,前往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交流、学习。省市律协有关专委会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藏物品前,认真聆听,驻足细看,用心感悟。直观感触到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深入了解了交通大学这段波澜壮阔的西迁历史,用心感受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体会了弘扬爱党、爱国、为民、奉献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深感震撼,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重要指示为指导,以老一辈西迁人舍小家为国家,扎根西部,建设西北,听党指挥跟党走,打起背包就出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榜样,汲取西迁精神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做好西迁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为国家法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