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市中银(西安)律所被苏州市姑苏区命名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日期: 2021-6-16    作者:     来源: 北京市中银(西安)律所
  北京市中银(西安)律所被苏州市姑苏区
 
  命名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
 
  近日,北京市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被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命名为退役军人就业基地、创业基地、戎耀之家。
 
 
  北京市中银(西安)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陶克俭,籍贯苏州,2003年退役,于2012年与战友合作创办了北京市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律所在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和省律师协会的关心和指导下,着力将党建与所建融合发展,发挥党员律师和退役军人律师特色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16年,律所被苏州市军官转业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苏州市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创业示范基地”称号;2019年,被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聘请为陕西省服务退役军人专家智库专业机构,陶克俭律师被聘请为智库专家,同年律所成立了“陕西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中心”。目前律所共有12名退役军人律师和3名退役军人实习律师,形成了涉军法律服务和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等业务领域,打造了一支“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军人特色”的律师队伍。
 
  此次被命名为姑苏区退役军人就业基地、创业基地、戎耀之家,既是对北京市中银(西安)律所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和鼓舞。律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省律师行业党委和省律协的工作要求,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奋力开创律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窗口